技术宅社区

 找回密码
 ╱人◕‿‿◕人╲订下契约(注册新用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3345 | 回复: 266
收起左侧

[公告] ✿窝萌都爱DIY✿常驻人员登记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技术宅四周年庆组委会纪念剑网3|五毒

发表于 2013-7-30 19: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人╲定下契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人◕‿‿◕人╲订下契约(注册新用户)

x
本帖最后由 M伽_ 于 2017-4-1 12:25 编辑




  • 禁水10
  • 没有任何DIY技能点请勿回帖谢谢,否则按水贴处置
  • ~~DIY~_(:3)_
  • 15
  • 2


  1. ID:
  2. 性别:
  3. 技能(只会料理类技能就不要登记了):
  4. 是否愿意在有活动or月常的时候收到艾特:
复制代码
什么?要栗子?好吧,栗子在这(﹁"﹁)
ID:囧阿花
性别:怪阿姨
技能(不包括料理类技能):撸章、布艺玩偶、纸模、做布丁果冻什么的
是否愿意在有活动or月常的时候收到艾特:是o(* ̄▽ ̄*)ゞ


骚年们还在等待什么,快点登记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技能
召唤阵
纸类(含纸雕
@毛线球儿 @苏幕 @五月七日小羽 @toozi @想吃猫的鱼oO @外星喵sama @波隆贝斯库 @丶Queena .
布艺(附羊毛毡)
@mokasl @夜猫族 @曳摇 @面朝泡沫0 @苏幕 @toozi @千锤百炼BLX @的森林 .
模型(含纸模)
@柒王爷子尘 @毛线球儿 @天天做操身体好@苏幕 @翼辰 @Feint @丶Queena .
橡皮章类
@柒王爷子尘 @天天做操身体好 @虫贰大人 @夜猫族 @笑面佛 @virusos @苏幕 @星云之翼 @toozi @想吃猫的鱼oO @冉玖暮 @波隆贝斯库 .
首饰(含串珠)
@ZeRy @怜斯 @mokasl @奈何花落 @笑面佛 @苏幕 @toozi @冉玖暮 .
电子机械类
@Doooog .
钩编(含棒针)
@我爱犬科 @mokasl @夜猫族 @苏幕 @想吃猫的鱼oO @外星喵sama @的森林 .
其他恩
@虫贰大人 @我爱犬科 @苏幕 .
手工皂
.
滴胶
@虫贰大人  .
软陶、陶艺、轻土
@虫贰大人 @苏幕 @星云之翼 @想吃猫的鱼oO  @冉玖暮 @丶Queena .
十字绣(包含刺绣)
@夜猫族 @蟹崽0v0 @时零 @virusos @toozi @的森林 .
结艺
.
木艺
@翼辰 .
碉堡的制琴工艺
.
泥塑
.
雕刻
@翼辰 @丶Queena .


上面的表格。。。额。。慢慢补充嗯
DIY常驻成员艾特表~有改ID的请点评说明一下

  1. @毛线球儿 @绯夏。 @柒王爷子尘 @天天做操身体好 @ZeRy @我爱犬科 @o纸团儿o @mokasl @夜猫族 @星云之翼 @鱼禾诺 @笑面佛 @蟹崽0v0 @时零 @苏幕 @五月七日小羽 @翼辰 @星云之翼 @饭团团。 @Feint @toozi @想吃猫的鱼oO @冉玖暮 @外星喵sama @千锤百炼BLX @波隆贝斯库  @的森林 @Doooog @一Y小公举Y一 @greenriki @丶Queena
复制代码

给召唤阵做了个瘦身pa,如果误删请留言或@M伽_

点评

为何要如此真相。。  发表于 2014-6-1 11:29
那就纸类..  发表于 2013-10-1 21:03
签名被小宅喵吞掉了~~~~(>_<)~~~~快去设置签名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7-30 20: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ID:佐乐7
性别:我是呆萌骚年!
技能(只会料理类技能就不要登记了):我真的只会料理类的。不过之前撸勋章得时候学会了折纸。而且最近帮小侄女捯饬头发会编蝎子辫了。算不算。
是否愿意在有活动or月常的时候收到艾特:每一次务必@窝啊魂淡淡!阿花花窝の嫁

点评

会折纸什么的就OK了,新月常第一项就是折纸(﹁"﹁)  发表于 2013-7-30 22:38
首发证明窝的爱  发表于 2013-7-30 20:55

评分

参与人数 1宅币 +20 收起 理由
囧阿花 + 20 为了窝萌的爱

查看全部评分

签名被小宅喵吞掉了~~~~(>_<)~~~~快去设置签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7-30 21: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ID:魔君
性别:一家之主
技能(只会料理类技能就不要登记了):布艺钩编【其他暂未发掘】
是否愿意在有活动or月常的时候收到艾特:当然艾特嘛

小花花么么哒

评分

参与人数 1宅币 +20 收起 理由
囧阿花 + 20 主人(/≧▽≦)/

查看全部评分

签名被小宅喵吞掉了~~~~(>_<)~~~~快去设置签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7-31 00: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ID:柒王爷子尘
性别:你难道见过女王爷?!
技能:橡皮章、高达模型
是否愿意在有活动or月常的时候收到艾特:当然虽然住校党可能回复的很慢

啦啦啦~ 啦啦啦~我是卖萌的小行家~

评分

参与人数 1宅币 +20 收起 理由
囧阿花 + 20 前三名o(* ̄▽ ̄*)ゞ

查看全部评分

签名被小宅喵吞掉了~~~~(>_<)~~~~快去设置签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8-1 21: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ID:Liteone
性别:男
技能:模型,PS。

哈哈艾特什么的,肯定有我啊~~ 快发糖~

点评

那也应该有前四啊~~!  发表于 2013-8-1 21:07

评分

参与人数 1宅币 +15 收起 理由
囧阿花 + 15 →_→前三没了

查看全部评分

签名被小宅喵吞掉了~~~~(>_<)~~~~快去设置签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8-1 23: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I D:毛线球儿
性别:汉纸
技能:折纸、手工模型(仅限于建筑类QAQ)
是否愿意在有活动or月常的时候收到艾特:灰常愿意(☆_☆)

评分

参与人数 1宅币 +15 收起 理由
囧阿花 + 15

查看全部评分

签名被小宅喵吞掉了~~~~(>_<)~~~~快去设置签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8-2 14: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ID:苏子默_vane
性别:见头像(#°Д°)
技能:橡皮章,折纸,布艺,画画以及捣鼓小玩意>▽<
是否愿意在有活动or月常的时候收到艾特:欢迎来圈(☆w☆)

评分

参与人数 1宅币 +15 收起 理由
囧阿花 + 15

查看全部评分

签名被小宅喵吞掉了~~~~(>_<)~~~~快去设置签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技术宅四周年庆活动奖励技术宅四周年庆组委会纪念CP|ZeRyCP|朽。星座|狮子座

发表于 2013-8-2 21: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ID:zery
性别:妹纸
技能(只会料理类技能就不要登记了):=。=那啥我做的手链项链这种算啥?串珠?DIY?我都分不清了_(:з」∠)_
是否愿意在有活动or月常的时候收到艾特:嗯(﹁"﹁)

评分

参与人数 1宅币 +15 收起 理由
囧阿花 + 15

查看全部评分

签名被小宅喵吞掉了~~~~(>_<)~~~~快去设置签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8-2 21: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ID:←
性别:店长←等
技能(只会料理类技能就不要登记了):会一点纸膜……
是否愿意在有活动or月常的时候收到艾特: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宅币 +15 收起 理由
囧阿花 + 15

查看全部评分

签名被小宅喵吞掉了~~~~(>_<)~~~~快去设置签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8-3 09: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ID:怜斯
性别:女
技能(只会料理类技能就不要登记了):首饰吧【勉强算是?】
是否愿意在有活动or月常的时候收到艾特:当然希望啊。收到八月作业菌的召唤好开森的说!但是下半年出去上学没有办法进材料做手工的怎么破?

点评

╰( ̄ω ̄o) 没关系的,等有时间来发个帖展示一下你自己的作品我们就会很开心了  发表于 2013-8-3 15:51

评分

参与人数 1宅币 +15 收起 理由
囧阿花 + 15

查看全部评分

签名被小宅喵吞掉了~~~~(>_<)~~~~快去设置签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8-3 11: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ID:粒粒梦想
性别:男
技能:电子DIY,机械DIY
是否愿意在有活动or月常的时候收到艾特:是

评分

参与人数 1宅币 +15 收起 理由
囧阿花 + 15

查看全部评分

签名被小宅喵吞掉了~~~~(>_<)~~~~快去设置签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8-3 12: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ID:周染霖
性别:女
技能:布艺 钩针 橡皮章 首饰
是否愿意在有活动or月常的时候收到艾特:是

点评

妹纸好全能_(:3」∠)_  发表于 2013-8-3 15:54

评分

参与人数 1宅币 +15 收起 理由
囧阿花 + 15

查看全部评分

签名被小宅喵吞掉了~~~~(>_<)~~~~快去设置签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8-3 17: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ID:Taco_tacos
性别:泥猜!
技能(只会料理类技能就不要登记了):布艺,手工皂,神秘技能(= =)

也来蹭糖吃ww

点评

(﹁"﹁) 神秘技能  发表于 2013-8-4 01:13

评分

参与人数 1宅币 +15 收起 理由
囧阿花 + 15

查看全部评分

签名被小宅喵吞掉了~~~~(>_<)~~~~快去设置签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野良神|夜斗野良神|一岐日和野良神|雪音刀剑乱舞|和泉守兼定刀剑乱舞|爱染国俊刀剑乱舞|萤丸刀剑乱舞|三日月宗近刀剑乱舞|狮子王

发表于 2013-8-3 19: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ID:天天做操身体好
性别:肯定有一条X性染色体=L=
技能(只会料理类技能就不要登记了):撸章 模型 画风万年不变的触手 昨天才发现会煮方便面吼 一颗对DIY灰常有兴趣的❤
是否愿意在有活动or月常的时候收到艾特:要!!!!

点评

=w=下次你可以试试看煮清汤挂面【住口  发表于 2013-8-4 01:15

评分

参与人数 1宅币 +15 收起 理由
囧阿花 + 15

查看全部评分

签名被小宅喵吞掉了~~~~(>_<)~~~~快去设置签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8-5 17: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ID:某粗爱贝笔
性别:女汉纸
技能:刚开始撸橡皮章~
是否愿意在有活动or月常的时候收到艾特:yes~

评分

参与人数 1宅币 +15 收起 理由
囧阿花 + 15

查看全部评分

签名被小宅喵吞掉了~~~~(>_<)~~~~快去设置签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腾讯分析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10-29 09:40 Processed in 0.177159 second(s), 77 queries .

© 2020 技术宅(基宅) Powered by Discuz! X3.4 Theme by Jvmao 粤ICP备18082987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